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咳是这样的,本来我只是随便画了个杨奥吃炸鱼薯条的插图(剧情见《盗火不息》第七章),本人手残只能画到这个程度了,然后最近有个很火的NovelAI可以生成图片/魔改原图,于是我就把P1原图扔进了AI里面:

轻度魔改得出了P2,这一键美颜的效果属实惊人,你奥直接变成先寇布,你杨从宅男发型变成渣男发型,这还不算啥,然后我调高参数,重度魔改得出了P3,这是真的遭不住了!

接着我导入了第二张原图P4,也就是穿DNT版军服的同盟奥,轻度魔改得出P5普通帅哥,重度魔改得出P6昭和英灵,连军服都给我重新设计了……

草,大草,我现在内心就是一片离离原上草。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