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2022年终总结

今年的二次元生活又有了些起色,写文写了18万多,画了21张图,总体来说还算挺高产的。

不过很可惜,最近几年搞同人的意义对我来说变得跟以前大不相同,从前基本上是为了纯粹的快乐,现在的我之所以会写东西,只是因为现实令人痛苦……人活在世上哪有不疯的,硬撑罢了!但或许这已经是令人庆幸的事,至少还有个地方可以逃避,这些年来亲眼看着时代飞速下滑,朝着深渊一路狂奔,翻看从2015年到现在的年终总结,只觉得每况愈下。

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,有很多无法对抗的巨大的东西,会让人质疑存在的意义,我想我并不是一个人。可能除了继续写下去也没有别的办法了,希望来年能坚持,哪怕是坚持着感受也好,因为在这个时代,感受力是一种稀缺的自由。

照例附上猫片,代伊万猫猫向各位送上祝福!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