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[绝杀慕尼黑] 冬夜的祈祷(短诗一发完)

一首短诗,上帝给大佬的回复,目测可能发送于九十年代初。

咳我也不是故意要写成豆腐块格式的,只是刚好最早想到的几句都一样长,然后就被强迫症绑架了……OTL


冬夜的祈祷

我的信徒满足于廉价的欢欣
幸福往往因庸俗而易于理解
青春是收音机里杂乱的声音
谁没有听过一支哀伤的恋曲
如果爱情待你像我一样温柔
它应当仁慈地放下持箭之手
我能让彼拉多步入月光之阶
但无法扣开沉默淬过的心门
你已赢得了全部孤独和荣誉
如今我手上再没有别的王冠
请原谅我暂时搁置你的祈祷
我已听到了黄昏钟声的召唤
夜晚与雪花悄悄降临了人间
寒冷与恐惧很快便堆满街道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