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无名指瑟瑟发抖

今天收到AC起源之刃的手办,来贴几张图repo一下~

箱子大概是这样的:


然后里面夹了一张带编号的证书(啊要是2333号就好了~):


实物挺大只的,我个人觉得做工还行,算是手办里正常的水平。右边两条绑带交叉的地方有个按钮B,下侧有个按钮A,需要先按A再按B袖剑才会弹出来(并不是用小指操控收放的),估计是为了安全考虑,我刚拿到手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弄,也没有说明书,一不小心按对了,剑刃就“咔”的一声弹了出来,虽然只是PVC材质,不过要是戳到肉应该还蛮痛的~



上下是两片皮套,下面那片的内侧有产品信息之类的文字,然后用皮筋扎起来,可能是为了不同手臂尺寸的人都能戴吧……不过我还是戴不了,手太细了……

剑刃出鞘后如下图。这个袖剑是Bayek用的模型,跟其他刺客的应该并不一样,剑刃比我想象的宽很多。我要是戴这个东西,基本上就看不到手了……

所以我觉得还是将它还原本质,像手办一样摆起来(跟达芬奇的维特鲁威人排排坐),当室内装饰还是很不错的~


顺便一说,并不需要切手指哦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