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总之这是老照片第十七弹~ 

P1:先来欣赏一下曲线好了~

P2:侧面看小队长的腰也好细呢!

P3:大佬在意大利时接受采访,这种录音机真是好有年代感……其实我的关注点是,这张照出来的效果仿佛大佬涂了睫毛膏一样……OTL

P4:戈教练带队下飞机,我严重怀疑该场景会被“别洛夫兄弟”粉拿来营业……

P5:米希科抢到球了就超得意啦~

P6:老年小队长还是好帅哦!

P7:其实同一个姿势的图我发过好几张,每张不一样,但弧度都是同样惊人……

P8:1982年时小队长在带国青队,这个看注释是在苏联青年联赛期间跟立陶宛后辈们的合影。

P9:戈教练这个军装照(对比一下之前发过的其他队员的军装照),就很威风很霸气,我脑袋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形容词是“煊赫”。

P10:瘦的西装康教练看起来真是很潇洒啊!大佬又穿衬衫套毛衣了,好文明。


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