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本次老照片第十五弹是大佬特辑!其实之前他的图也放过好多了,各种时期的都有,总之这次就是再来十张~

P1:某次上电视台接受采访,笑起来的时候就变得很软很温和~

P2:大佬小时候的家庭合影,左边小小只那个就是他,侧脸很清秀像小姑娘一样……

P3:红底蓝边版CSKA队服,好文明。

P4:摄于1977年7月,大佬拿着的乐器不知道是啥?看来是某种活动?

P5:毛衣大佬一枚~

P6:戈教练在做指示……感觉这张照片似乎有点点变形,大佬的腿应该没这么细。

P7:咳我就想说,这个摄影师居然能把大佬拍成全队最高,还是交叉腿站着的最高,果然近大远小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啊。

P8:慕尼黑决赛那张欢呼图的放大版,72年的10号同志真是毫不遮掩的活泼真性情啊……

P9:摄于1982年某场CSKA的比赛,这套图有好几张,基本上可以脑补出四个阶段:1. 思考战况 2. 大佬开始教训队员并且队员被骂哭了 3. 大佬过意不去安慰一下队员 4. 赢了。本图属于阶段3。

P10:这张就是阶段4。


本期就到这里啦~ 祝大家圣诞快乐!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