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[绝杀慕尼黑][510] 一些命题小段子

总之就是那些常见的英文首字母命题啦,不全,想到啥写啥……有甜有虐有杯具有沙雕。


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

总而言之,谢尔盖和保劳斯卡斯在一起了。他们作为苏联LGBTQ的代表人物,被写进了性少数群体权益报告。苏联当局骄傲地宣称,社会主义大国在意识形态上永远走在世界的前列。

——来自《切尔诺贝利·禁区》第二季

 

Crime(背德)

第一次是个偶然。谢尔盖洗完澡,忘记把摘下来的婚戒戴回去,那枚小小的指环躺在洗手台上,闪着暧昧诱人的光。保劳斯卡斯看看镜子,又瞧瞧戒指,犹豫了整整十一分钟。

那天晚上之后,戒指成了他们心照不宣的暗号:谁想在午夜前乘上南瓜马车,谁便在洗手台上留下水晶鞋。

 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一年级新生萨沙·别洛夫站在胖夫人的肖像面前,说了三次口令,依然没能打开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。

“鱼子酱拌面!不对不对……难道是蛋黄酱伏特加?”

五年级生谢尔盖·别洛夫刚好经过,打量了他一番,然后说:“朗姆酒沙拉。”

休息室的门开了。

“您怎么知道口令?”萨沙不认识这个高年级学长,但对方穿的校服明显不属于格兰芬多,“保劳斯卡斯级长说每隔三天都会换!”

“是他告诉我的。”

 

Death(死亡)

这一年,他们为他在考纳斯举行了盛大的退役告别赛。他的一半属于绿树林,一半属于苏联国家队,他所爱的一切都在身边,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事了。

保劳斯卡斯后来才明白,原来那是一场风光大葬。

 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
“谢廖沙,别去,别点火炬,别去参加该死的奥运会!也别见你的什么巴西朋友,你明白了吗?会有大祸的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……我认识你吗?”

 

Fantasy(幻想)

保劳斯卡斯一直没有丢掉他的苏联旧护照,他总幻想着,有一天它还能用。 

 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“我们第一次见面差点打起来,不是吗?”保劳斯卡斯微笑着回想起那一天,谢廖沙刚来国家队报到,他个子不高,身材瘦削,却敢在球场上横冲直撞,而且从不道歉。

“不,莫佳,那不是我第一次见到你。”

 

Horror(惊悚)

保劳斯卡斯做了一个噩梦,梦里谢廖沙脸色苍白地说:他不是人类,他们所在的这个世界也不是真的,只是某个外星文明种下的培养基地,苏联很快就要灰飞烟灭了。

他出了一身冷汗,在黑暗中睁大眼睛,心跳快得几乎要溢出胸腔。身边人平稳而温暖的呼吸让他平静下来,保劳斯卡斯深吸了一口气,这可太怪了,明明什么事也没发生,谢廖沙还在身边,祖国还在脚下。

 

Parody(仿效)

“谢廖沙!怎么这样巧?你也选在这一天?”萨沙飘过来,向谢尔盖·别洛夫的鬼魂打了个招呼。

“嗯。”谢尔盖点点头,注视着脚下来来往往的人群。每年十月,那个人都会参加萨沙父子的纪念活动。他说:“一年只有三百六十五天,没有必要让莫佳多伤心一天。”

 

Poetry(诗歌/韵文)

我把头伸进绞索

如与你交颈而吻

 

Sci-Fi(科幻)

“是的,别洛夫这个型号有两款,老款谢尔盖您已经有一台了,最新出的叫亚历山大……”

“不用了,把我的谢尔盖修好就行。”

 

Spiritual(心灵)

“全能的主,我向您祷告,使您的旨意行在我心中,如同行在天上。”

“那恐怕不行,我的孩子。你的心不肯向我完全打开,你还有秘密。”

 

Suspense(悬念)

没有人知道,谢尔盖·别洛夫出版的回忆录里删减过什么。

 

Tragedy(悲剧)

“We've been living apart for many years.”

 

Gary Stu(大众情人,男性)

“这算怎么回事?你被车撞傻了吗,莫佳?”谢尔盖少见地提高声音,抬手把啤酒罐子扔进了垃圾桶,四投四中。

保劳斯卡斯抱着头,脑袋里一片嗡嗡声,他觉得自己没有喝醉,也不可能喝醉,“只是跟大家一起开玩笑而已,都是男人,脱光了也没什么损失……”

“没什么损失!是吗?”谢尔盖扑过去,把那人刚穿好的衣服三下五除二剥了下来,一件一件扔进垃圾桶,四投四中。

然后他把对方按在床上,气呼呼地说:“我的损失可大了!”

 

Mary Sue(大众情人,女性)

谢尔盖的签名很简单,每次只在来信上草草划拉两个字母,人们以为这符合他不苟言笑且沉默高冷的性格。其实,谢尔盖从来不回女球迷的信件,只看一眼便交给保劳斯卡斯代签。

不知为何,勤勉的小队长在这件事上偷了个懒。

 

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
“您对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有什么看法?是否感到被冒犯?”

“不,我很感谢James Trastas先生的演绎。看电影时就好像回到了过去的时光里一样……我最好的朋友,还有我的队友们,那是很美好的回忆。”

 

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 原创女性角色)

“谢尔盖·亚历山德罗维奇,您是个冷酷无情的人,您不懂得爱,我确信您从未爱过,即使真的有,那只会是个比我更不幸的人!”

“更不幸的人……看来我们终于在这件事上达成了一致,娜塔莉亚。”

 

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 原创男性角色)

“莫佳,我早就提醒过你,不要在俱乐部说那样的话,那不受欢迎!你何必将自己置于尴尬的境地呢?”

“难道我能听着别人诋毁我的祖国却无动于衷吗?维陶塔斯,你一直是了解我的。”

 

RPS(Real Person Slash, 真人同人)

“这些粉丝都在想什么啊……”Kirill飞速地滑动某ins账号,里面全是他和那个立陶宛人的合照,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“艺术作品”。他把手机还给James,感觉自己的鼻尖都红了,“呃……是很有趣。”

“那么,想不想做点更有趣的事?”James扫了一眼匆匆跑过的灯光师,微笑着说。粉丝见面会还有十分钟就开始了。

 

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决情###欲)

保劳斯卡斯至今认为,72年奥运金牌的背面是两个同性恋人。这可能是他一生中永远未能解决的情欲。

 

 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