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[原创] 短诗两首

其实没有怎么写过中文现代诗……不过无所谓啦,都是半夜发疯。

一 

我把夜晚编成长辫
悄悄爬进你的小楼
两手空空,一贫如洗
只有六便士与一把月亮
痒痒地挤在口袋里

在我心中,你已经是我的了
就像森林中的无名小树
擅自占有了春天
你问我什么是诗呢?
是心中有爱,而口不能言





请来我的葬礼吧
在一个美好的黄昏
火焰收下了最后一封信
寄给你,我熟悉的友人

我生前是有名的铁匠
成日在炉前敲打不停
一生的作品数也数不清!
可我记得你,奇怪的客人
你从不说谢,从不解释
只要我打造三样寻常物事
镣铐、门牌、马蹄铁




 

 
 
 
 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