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好久没更老照片系列了,来放一波图,这是第二十弹啦~

P1:1979年小队长在莫斯科带国青队,看起来果然很严肃。

P2:快乐的小西伯利亚人!

P3:两个别洛夫……的非营业现场。

P4:一只安静的米希科。

P5:1973年莫斯科和格鲁吉亚球队的比赛,610同了个框,还有从边上赶来的13!

P6:戈教练时期,左边小队长,最高的是不是沃尔诺夫?不太确定……

P7:看起来走位很风骚的大佬~

P8:这张图可以很明显看到伊万本尊是蓝眼睛,而且非常非常蓝。

P9:拿奖杯的大佬。

P10:这个是我在某美国拍卖网站上看到的,是1974年9月时美苏之间系列篮球赛的媒体资料手册(这个比赛貌似是跟当年世博会一同举办的),出让者应该是当年的媒体人员之一,特别留下了萨沙等人的签名,签得还挺认真的!不过看队伍配置,发现小队长和大佬都不在里面,而同年7月他们还一起参加了波多黎各世锦赛,如果说这是5的最后一场大赛之后他就不参与国家队训练了这还说得通,但10干嘛去了呢?(疑问)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