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混邪杂食,过激洁癖勿扰
这里会有很多奇怪的CP出没
文章分类见置顶与合集,完整版见凹三,ID Momentummori
红心蓝手随缘,评论多多益善

这张沙雕图来自大佬的回忆录,下面文字注释译成英文是“     Modestas Paulauskas (center) is my silent friend and long-standing permanent leader of the national team. Return from the 1974 World Cup.”看草帽上的字应该是在波多黎各。
两个别洛夫。大佬解释说他俩的关系其实并不差,不像别人说的那样……
开机车的小谢廖沙~
遛狗的小小谢廖沙~
原来大佬也会被众人举高高啊!
大笑的康德拉辛
这张应该蛮常见的了,萨沙结婚时的照片
这张里的10号好年轻啊……
右边的应该是戈麦尔斯基,注释写的是“     Winning a fantastic match against Leningrad 'Spartak' for the 'gold' of the national championship in 1971 was not easy for me.”
最后这张不是老照片了,是谢尔盖在莫斯科的墓,他葬在Vagankovsky Cemetery,是个很大的公墓,在地图上可以找到。

老照片第三弹~ 注释请看网页版!

之前还有第一弹第二弹,顺便分享个俄罗斯图书馆的网上资源,有大佬的回忆录和插图,上面的部分照片就来自这里。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北看成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